斐讯AM1连接WIFI自动对时

shine 2023-11-11 517 11/11
斐讯翻车以后,手里留下一个空气检测仪,时间长了之后发现时间不准了,以前的APP不能用了,研究了一下,发现它是用的MXCHIP的wifi模块,可以用easylink联网自动同步时间,现共享给大家。
使用方法:一、下载easylink  二、联wifi(只能是2.4G) 填好密码 三、按检测仪Wifi键 直到屏幕上的wifi图标快速闪动 四、手机app里点start 五、等待一会儿 就发现时间已经自动同步了。
斐讯AM1连接WIFI自动对时
斐讯AM1连接WIFI自动对时



软件说明:
MXCHIP为创新的智能产品提供易于使用的嵌入式Wi-Fi模块和SDK开发包。
MXCHIP特有的EasyLink快速配置方式,通过Android设备上的EasyLink客户端可以将用户在APP中输入的网络配置参数快速分享到模块,使模块快速加入本地Wi-Fi网络。
并能对模块进行自定义配置。
安卓版亲测可用,ios版请自行测试
安卓版: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3wBdb4b8V7tYov5AQNSTDw
提取码:dbc1
复制这段内容后打开百度网盘手机App,操作更方便哦ios版:https://apps.apple.com/cn/app/easylink/id820801172
- THE END -
最后修改:2023年11月11日
0

非特殊说明,本博所有文章均为博主原创。

共有 0 条评论